close

        去之前就知道賓特飯店房間很小,但有多小呢?2坪、3坪真得感覺不到是多小。比起房間的大小,我更在乎的是有沒有網路,千辛萬苦搬了一台電腦去,結果沒法上網查資料,不是很嘔嗎?上賓特的網站沒提到有沒有網路,但背包客棧的棧友說有,打去問旅行社說沒有,啊是怎樣啦!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帶電腦去吧!

        到了賓特後一進房間,哇!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啊?不過小歸小,該有的都有啦!盥洗用品全都有,要喝水也有得煮水,只不過一次只能煮一個鋼杯,要晾衣服也可以....。經過我7夜住下來的心得是,雖然房間很小,但我都是早出晚歸,房間就是睡覺用而己,賓特對我來說價位較便宜、交通方便、有附早餐(滿不錯吃的)、每天會打掃房間,這樣還不錯啦!把住的錢省下來去買東西,這是我打得主意,如果要走渡假休閒風的朋友們千萬別選這,賓特可是商務旅館喔~~~

●房間的平面圖(我住得那一間),瞧~床很小吧!好在我和老公不算胖,兩人睡還滿剛好的。


●可以上網哦!不過要去櫃台要數據機就可以了,不用錢免費的,退房再歸回即可。


●煮水的小鋼杯,水滾後拿起來就自動斷電囉!


●帶得衣物不多,目的是想帶更多的東西回家,所以就要洗衣服囉!廁所可以晾衣服喔~


●看看有什麼盥洗用品,不夠得自己帶吧!(有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牙刷、牙膏、....)


●沒有衣櫃,只有掛衣架喔~~


PS:賓特的隔音不算好,但也不算太差啦!住這裡的大多是日本人(出差)、台灣人、香港人。話說有一天,大概是去玩的第4天吧!凌晨1點多時,門外傳來超大的喧嘩聲,原來是一群當天來的台灣遊客回飯店了,講話、笑聲....超級無敵大,拜託~~~我都已經睡著了,被吵醒超不爽的,你們是第一天來,精神好就可以這樣吵人嗎?我們已經玩了好多天了,很累耶!除了生氣外,我更覺得丟臉啦~~~,因為聽口音就知道是台灣人,同是台灣人我真覺得超丟臉的,拜託~~~請注意該有的禮儀好嗎?(個人小小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