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陸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我的另一半很努力的上班,我則很努力的去探險。為什麼說是探險,我就是用11號公車(自己的兩條腿)到處趴趴走,剛開始走時,總是很怕在路上遇到壞人,也很怕這的車子,因為這的車子不太管交通號誌,所以處處看到宣導的標語,如:沒有紅燈停,哪有綠燈行,看著看著也滿有趣的。

        無錫新區的道路都滿大的,大都有分快車到和慢車道,不過慢車道都是機車、自行車在行走,而且他們都不管方向的喔~~~很多的車子還逆向行駛,也沒有人覺得怪,反正他們的路很大吧!

        走了45分鐘後,終於到了京杭運河,我沒到它的岸邊,因為岸邊都是工廠,路上也都是大車,所以路況並不是太好,其實也滿髒亂的,還是要考慮自身的安全,所以我就走到了高浪大橋上,安全些。

        原以為運河不過就是條河,沒想到它到現在還是滿熱鬧的,運河上的船隻還是很多,都是貨船,不時還可以看到尬船的情形,讓我大大興奮啊~~~45分鐘的路沒有白走了。不過想到還要再走45分鐘的路回家就...鳴鳴鳴~~~

●高浪大橋上觀運河


●就是右邊那兩隻船在尬船


●這船也裝太滿了吧!感覺船都要被壓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