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鍚時,最愛吃什麼呢?答案是草莓啦~~~剛好我去的時候是草莓的盛產期,真是是吃的超爽的,自某年4月和老公來上蘇杭吃過草莓後,就再也沒吃得這麼爽啦!因為台灣的草莓很貴,根本沒法這樣吃啦!

        一天去大市集買菜,看到水果攤有成堆的草莓,問問價錢一聽之下有些嚇到,一斤3元兩斤5元,這~這~這~太便宜了吧!不過我竟然沒買,原因是太過便宜了,現在想想可能是我剛到大陸,還不太習慣大陸的價格,再隔一星期我去買,就變成一斤5元兩斤8元,我就買了,不然過了盛產期會越來越貴了。

        我把草莓泡鹽水,也在水龍頭下沖水1小時,因為怕有農藥殘留,洗完後,看看那些草莓真的很有滿足感,忍不住拍下來記念一下,接下來就狂喀了一大盤,另一大鍋則是老公和室友下班,大家一起分享,第一次草莓吃到飽的感覺真好。

●一個下午喀完一大碗公

●和其他人分享的另一鍋


        大陸有某些水果真得很物超所值,可能是不常吃到的關係,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水果還是世界最讚的啦!

●另一次買的草莓,超大超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