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前幾天的新聞,說到了淡水的街貓被店家通報環保局捕抓,網友們對店家的行動很不諒解。其實我看到店家的描述,很感同深受。為什麼呢?

    我深受野貓之苦長達2~3年,一開始我發現我房間外的窗台偶爾有野貓會來躲雨,一開始不以為意,沒多久我和老公就狂被跳蚤咬,想盡辦法除不了跳蚤,好在沒多久就冬天了,跳蚤也冬眠了(我想),可是呢?野貓並沒有消失,開始在隔壁的屋頂大便,剛好就在我們的窗戶旁,你知道貓咪的便便有多臭嗎?答案是超級的臭。而且那野貓可能常吃壞肚子,所以都是拉稀稀。也不知牠是什麼時候拉得,只有聞到味道的時,趕快拿水把它給沖走。

    後來呢?我家後陽台也遭殃,貓咪開始在後陽台的花盆便便,後來我也拿東西把鐵窗比較大的縫縫擋起來,不要讓貓咪跑進來便便,結果還是沒用,我想貓咪有縮骨功吧!還是有辦法跳進來,後來牠懶得跳進來就在樓下搭得鐵皮上便便,超臭超臭,我只好抱著一桶桶的水把便便沖掉。不止這樣哦!大貓還生小貓,生四隻吧!後陽台也開始有跳蚤,噴殺蟲劑、買天然的除蟲劑、用漂白水沖地板.....能作的我們都作了,跳蚤還是除不掉,到現在我想起來還是會起雞皮疙瘩,真得很可怕。

    每次去後陽台曬完衣服回房間,都要先看看有沒有跳蚤在腳上,免得帶回房間,晚上就難睡了。就這樣過這麼多年,只要到了春秋氣候得宜得時節,就是我最害怕的時候,因為這正是跳蚤好發的時候,貓咪的便便只要水沖掉就好了,可是被跳蚤可是很難好也很難受的一件事。

    貓咪可能最近找到好去處了吧!幾乎沒看到了,只是偶爾回來便便,牠可能覺得折磨我們夠了吧!

    各位愛貓人士有沒有辦法解決跳蚤的問題啊?如果有的話,我想店家也不想趕走可愛的貓咪吧!必竟被跳蚤咬得是留在那裏的店家,而不是偶爾去淡水玩的你們吧!!!

●去南京玩看到在報攤睡得很舒服的貓貓,我現在怕貓只敢遠遠的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