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又去三峽去幫我姊顧家了,老姊房子一買交屋後,就跟著我姊夫世界走透透,先是去了上海,現在則是在德國,真是羨慕她啊!新買的房子也不能不管它,所以三峽那現在變成我的度假小屋了。飯店式的管理,感覺滿不錯的,不過一分錢一分貨,管理費也不少啦!去那裏住水電、瓦斯....都是姊夫出,真不錯。所以一到假日我就想往那裏跑,不過他們快回來了,所以這星期去的目的是去打掃一下,不想開火,又想說三峽好像也沒好好的給它逛一下,所以就開姊夫的車出去熱車一下,順便打打牙祭。

  三峽假日的車不是蓋的,實在有夠多,車子要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逛著逛著也離老街很遠了,不過就在這時,眼尖的我們,瞧見了一家很滿多的肉圓店,又嘟嘟好有位子停車,馬上就停好車,上前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一進店裏裡就知道這家店大有來頭,牆上掛滿了電視台來訪的照片,最顯眼的莫過於美鳳有約。說到美鳳有約,我可是上過它的當喔!節目剛開播時,我就依節目的介紹去了一家麵線,星期日還沒到中午就一堆人在排隊了,好不容易輪到我了,結果店家說蚵仔大腸麵線的蚵仔沒了,所以只有加大腸,一吃之後,嗯~~~覺得還沒有前一天在學長家附近吃的好吃。後來才又在某節目聽陳美鳳接受訪問說到作美食節目有時也會吃到不太合味口的食物,這時她不會說好吃,會說便宜又大碗、料好實在..等等的台詞,沒辦法應節目的需求啦!(咦~有點偏題了)

  坐下來二話不說,就先點我最愛的肉圓囉!老公則是多叫一份肉棕,湯有貢丸湯、豬血湯、綜合湯(貢丸+豬血),當然是點綜合湯囉!

III  綜合湯  III



III  肉圓  III



III  肉棕  III



吃完的感想:(個人口味不同)

●肉圓的醬料有點少,不過我老公吃得那一碗還好,吃到一半就聽到來過的熟客點肉圓時,有叫老闆醬料加多一點,嗯~~加多一點果然比較好吃啦~~不愧是熟客。打75分。

●肉棕我老公說滿普通的,沒啥特別的,就是好吃不過沒有特別好吃啦!打70分。

●綜合湯我覺得也是好吃,不過沒有特別好吃,打7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