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時候,為省錢當然要坐京成電車,其實我實際走過從賓特走到JR新宿站和從賓特走到JR新大久保站的時間是一樣的,既然時間一樣,我們當然就選擇由新大久保站→日暮里→成田機場。PS:新大久保站沒有電梯喔!所以行李還是要用搬得。

        這條路線晚上走比較暗,我沒一個人走過,所以我不建議單身女子在晚上走這條路線,不過晚上還是有很多人走這,可能是不想走經過歌舞妓町到JR新宿站的人吧!我覺得這的韓國人很多,也有很多韓國店,吃的、用的、韓國民宿這都看得到。


●路線圖(有箭頭的地方就有照片可參考)


●圖一


●圖二


●圖三→7-11旁的大使館就是有些網友提到的韓國燒烤店,每次經過時都會聞到很香的味道,不過我們都玩到沒時間去吃,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喔!另外24小時的激安殿堂也在這,往大使館再右走一點就到了。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其實你會發現從地圖上看來,由這右轉沿著電車軌道走也是可以到新大久保站,不過我覺得在晚上走我建議的路線比較亮,又可經過99元店買些飲料or吃的也滿不錯的。


●圖八


●圖九


●圖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